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福州牛岗山公园在环湖休闲步道沿线布设五处直饮水点
《海峡都市报》记者 石磊磊 黄孔瑜 唐思媛 / 时间:2017-07-25 10:49:09

  据福州新闻网2017年7月11日讯 今年初,福州各区县都建成了休闲步道,这些步道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考虑到市民夏季健身的需求,昨日,牛岗山公园内的5个直饮水点正式启用。据牛岗山公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直饮水安全,且不需要水杯,能满足市民的需求。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牛岗山公园。进入公园的环湖休闲步道,入口处就有一个饮水点,共设两个水龙头。游客只需要轻轻按压水龙头开关,就可以对着水龙头饮水。


福州牛岗山公园在环湖休闲步道沿线布设五处直饮水点


  环湖步道沿线,不到200米就有一个饮水点。这5个点位于步道入口、童趣园、大榕树下,以及在牛岗山半山腰的茉香台和竞秀台。据负责直饮水施工的林先生介绍,牛岗山的直饮水经过五层过滤处理,是安全的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