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收购膜行业优质企业股权水杯子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
挖贝网 春雨 / 时间:2017-07-14 14:45:25

  据挖贝网2017年7月14日讯 水杯子(834232)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835万股,其中限售条件24万股,无限售条件811万股,募集资金2087.5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收购膜行业优质企业股权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835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5元,募集资金2087.5万元,发行对象17名,其中南京爱克特水业有限公司认购145万元;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购300万元;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75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为管道直饮水系统BOT业务、管道直饮水系统集成、直饮水设备的生产、销售与服务。
  水杯子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中山证券,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