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宴动态膜水处理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落户青岛即墨
《新即墨》记者 林立燕 / 时间:2017-07-04 14:51:19

  据新即墨报网2017年7月4日讯 近日,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李小毛博士与青岛海宴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的海宴动态膜水处理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落户我市。
  据悉,李小毛博士多年来一直从事纳米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是我国纳米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青岛海宴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过程工业中流体分离技术的研究与成果应用以及中小型水处理项目的工艺设计、装备集成和工程总承包的专业性公司。该项目主要进行纳米材料可预图层膜水处理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随着研究工作的不断深入,将为我市废水处理、水污染防治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