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集装备运营于一体沁润泽&沃洋洲全膜工艺产业链运作
中国水网 徐冰冰 / 时间:2017-06-30 13:31:56

  据中国水网2017年6月23日讯 5月4日,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约举行。E20环境平台参展,设立采访区。北京沁润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沁润泽)&北京沃洋洲环保装备有限公司(简称:沃洋洲)的工程部总监邢小波接受了中国水网的采访。


集装备运营于一体沁润泽&沃洋洲全膜工艺产业链运作


  沁润泽是一家以膜工艺设备制造,渗滤液、污废水处理技术为主的集科研开发、技术交流、设计咨询、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与承包、设备制造、售后服务、托管运营、环保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沁润泽主要从事垃圾渗滤液处理与污废水处理的工程建设与托管运营服务,以及碟管式纳滤(DTNF)、碟管式反渗透(DTRO)、高压碟管式反渗透(高压DTRO)、管式超滤(UF)、卷式纳滤(NF)、卷式反渗透(RO)系统的集成组装业务。


集装备运营于一体沁润泽&沃洋洲全膜工艺产业链运作


  旗下品牌“沃洋洲”从事加工非标环保设备、可提升装置、过滤器、EDI,提供膜维护、膜销售、更换、清洗以及提供膜清洗专用药剂等。
  其中,碟管式反渗透(简称:DTRO)是一种特殊构造的反渗透技术。DTRO的关键部分是碟管式膜柱,膜柱是通过两端都有螺牙的不锈钢管将一组水力碟片与反渗透膜紧密集结成筒状而成的。这种特殊的水力学设计使被处理的液体以最短的距离快速通过反渗透膜,然后180度逆转到另一膜面,从而有效地避免了膜堵塞和浓差极化现象,成功地延长了膜片的使用寿命。


集装备运营于一体沁润泽&沃洋洲全膜工艺产业链运作


  邢小波表示,沁润泽不仅做工程还做运营,让工程有保值增值的空间。
  谈到对企业未来的展望时,邢小波称,不只在垃圾渗滤液上,沁润泽将以踏踏实实的工作状态将技术力量、工程经验完全实施在沁润泽的工程项目上,为社会多做贡献。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