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南省琼中县第二座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工程招标
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 时间:2017-06-05 08:13:53

  据南海网2017年6月2日讯 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海南省琼中县第二座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工程EPC代建管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IZW201706010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省琼中县第二座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工程EPC代建管理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琼中发改审批函〔2017〕86号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市政管理局,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100.0%;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项目本身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琼中县乌那线来浩路口处,即乌那线往儋州方向3.2公里处。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占地 125亩,其中填埋场占地86.66亩,管理区占地7.27亩,渗滤液处理站占地15.53亩,其它15.54亩。垃圾填埋场填埋库区占地面积为 45256平方米,约合67.81亩,填埋场总容积为80.66万立方米,有效库容72.59万立方米,并配套建设生活管理区及渗滤液处理厂,渗滤液处理厂规模200/日,采用“MBR+低压反渗透”工艺设计。配套建设25人的管理区。填埋场库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石方工程、垃圾坝工程、渗滤液防渗系统、导渗系统、导气系 统、截洪沟工程等的建设;填埋场其它附属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环场道路工程、环场照明路灯、填埋场围墙、环境监测井、环场防飞散网及进场路的建设;配套生 活管理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综合楼、门房、机修、泵房、消防水池、洗车台、停车场、道路及绿化工程。
  注:本项目分项目本身;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1个标段。
  2.3 计划工期(服务期):540日历天。自代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为止,暂定540日历天,具体以项目代建合同为准。
  2.4 招标范围:从可研批复后开始至竣工验收阶段实施代建管理(具体以代建合同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程施工单位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或工程设计和监理单位不少于600万元),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 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该企业应为中央企业或海南省属企业或者琼中县属企 业,并且具有与工程建设规模和技术要求相适应的技术、造价、财务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员,拟派代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具备市政类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设计单 位)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监理单位)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施工单位)。
  3.3 投标人须提供经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代建项目负责人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 材料。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 手册。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6-01 08:30:00 至2017-06-08 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218.77.183.48/htms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 含 图纸,售后不退 );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2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年6月8日17:30:00。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22日8:30:00,地点(地址)为: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室 。
  5.2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7年6月22日8: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发布。
  7. 其他
  7.1 必须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7.2 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 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市政管理局
  地 址:琼中县
  联系人:李工
  电 话:13907637303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六东路9号华凯江海庭C09铺面
  联系人:陈工
  电 话:186089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