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福建平和县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正加紧安装纳滤膜系统
《闽南日报》 黄水成 罗奇伟 / 时间:2017-06-02 14:44:32

  据漳州新闻网2017年5月31日讯 连日来,平和县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近百名建设工人奋战在项目一线,管网敷设、厂房设备安装各工程节点同时铺开,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笔者在新建水处理车间内看到,水处理关键工艺设备纳滤膜系统正在加紧安装,抽水泵设备正安装调试(下图),配电车间加紧敷设电缆,各工程在紧张有序中推进。


福建平和县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正加紧安装纳滤膜系统


  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是平和今年重点民生项目,自今年3月动工以来,建设方克服雨季等不利施工因素影响,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平和县主要领导多次到一线督战,建设工人放弃节假日休息,轮番上阵连续作战,促进项目快速推进。据项目负责人赖志生介绍,当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90%以上,项目已进入全面扫尾阶段,近日将进行试运行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