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子公司江苏埃梯恩膜即将落子于南通市港闸区
新华网江苏频道 任溢斌 钱冬阳 / 时间:2017-05-12 09:19:20

  据新华网港闸视窗2017年5月2日讯 按照省委将南通定位为上海北大门的发展战略,南通已融入“上海1小时经济圈”,迈入真正意义上的大通道时代。而作为南通市区的“北大门”,随着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和南通西站的加快建设,港闸,自然成为跨江合作、接轨上海的“桥头堡”。
  4月25~2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方,副市长吴永宏,港闸区委书记沈红星、区长曹金海带领港闸区的商务团队对上海进行了考察,与相关企业再次交流对接。
  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上海巴安水务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工业水处理、市政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天然气调压站与分布式能源四大板块,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能源领域的智能化、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巴安水务秉承以市政板块为基础,以工业和固废为两翼,以天然气为补充的一体化战略方针,具体体现为环保能源领域技术研发、系统设计、系统集成、系统安装、调试、EPC交钥匙工程和BT、BOT工程项目等。
  在十多年来形成的“多技术路线、多产品类型、多行业应用”的巴安水务经营模式下,公司坚守“在发展中聚焦、在守成中创新”的发展原则,秉持“深耕水务事业,改善我们的环境”的理念。巴安水务拥有一批优质客户,分布在全国27个省市,涉及市政污水、市政自来水、电力、石化、天然气、冶金、钢铁、煤化工,以及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行业,同时系统整体出口到东南亚国家和中东地区。公司拥有一批专利技术,在数个细分市场领域具有行业领导地位,拥有良好的成长业绩,是我国污水资源化和节能减排技术的开拓者和实践者。
  该公司的子公司江苏埃梯恩膜过滤技术有限公司将坐落于港闸区宝钢路与长泰路工业厂房A栋,公司总建筑面积为1234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年生产陶瓷膜30万平方米,产值约有6亿至10亿元。该公司目前进展非常的顺利,预计6月投入试运营。
  “陈桥街道的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招工培训后,6月就能试运营。”上周,上海巴安水务公司副总裁陆水军表示,项目进展顺利,得益于区、街道两级招商团队的全程跟踪服务。


陈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红菊


  “巴安水务是精准招商的典型。”陈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红菊介绍,“因为船舶业持续低迷,我们辖区的南通船舶配套工业集中区寻求转型,有针对性地建设标准厂房。在招商过程中,我们偶然听到巴安水务有厂房需求的信息,立即主动对接。
  我们约请区发改委、科技、商务、人才办等多个部门,走企业,集中宣讲扶持政策。”因为生产的需要,企业提出要求:厂房内供气不能断,天然气纯度和压力达标。街道立即与园区内一家天然气有限公司对接,专门架设管道,为厂房提供双回路管道供气,问题迅速解决。
  “不谈国际市场,仅仅国内市场,陶瓷膜的每年需求量就达到2000万平方米,市场巨大。巴安水务有计划把欧洲的一条生产线迁回国内,这对我们来说又是一个新目标。 ”顾红菊说。


5月4~6日,在中国环博会上巴安水务重点推出ItN陶瓷平板超滤膜

5月4~6日,在中国环博会上巴安水务重点推出ItN陶瓷平板超滤膜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