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为收购膜行业优质企业股权南京水杯子定增募资2500万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4-26 13:26:09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4月21日讯 水杯子(834232)4月21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满足条件的投资者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0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5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50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1.收购膜行业优质企业股权;2.补充流动资金。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管道直饮水系统BOT业务、管道直饮水系统集成、直饮水设备的生产、销售与服务。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