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GWI全球水峰会组织参观西班牙膜法生产工业再生水工厂
GWI上海办公室 / 时间:2017-03-31 07:18:16

  据GWI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3月30日讯 4月23~25日,由GWI主办的全球水峰会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会后将组织智慧水厂项目考察活动。
  2008年,Canal de Isabel II Gestión公司在其位于马亚达洪达市(马德里地区)的污水实验室边建立了水系统控制中心,同时该公司也在马德里总部设有备用控制中心以便在紧急情况下使用。该控制中心允许Canal Gestion通过14个水库、78个地下水收集点、13个自来水厂、13069公里长的污水管网、156个污水处理厂以及421公里长的再生水管网,向马德里地区总共约600多万人口提供清水与污水服务。整个管理系统需要通过实时处理海量的数据来保证复杂的水利网络能够正常运行。为此,该公司拥有一套装备有最新技术的信息系统,并将其集成到位于马亚达洪达的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允许公司随时控制其设施的运行状况、监管重要的水质参数、确保区域供水以及提高运行效率,并保证能及时应对任何突发事件。Canal Gestión的控制中心集成了遥控和地理信息系统,通过为远程控制系统专门定制的SCADA软件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管理和分析,可以详细分析公司所管理的基础设施的任何运行情况。


EDAR Arroyo Culebro Cuenca Medio – 阿尔塔(Alta)污水处理厂

EDAR Arroyo Culebro Cuenca Medio – 阿尔塔(Alta)污水处理厂


  EDAR Arroyo Culebro Cuenca污水处理厂位于西班牙平托市的曼萨纳雷斯河流域。污水通过帕尔拉和丰拉夫拉达地区的两个收集器送抵该厂。该污水处理厂旨在服务超过120万当地人口。
  此外,该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能力为129600立方米/日,能够生产30240立方米/日的再生水以用于公园和花园灌溉,并能够通过先进的深度处理(超滤+反渗透)生产12400立方米/日的高质量工业再生水,这是该厂与马德里地区其它污水处理设施的最大不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