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龙力生物年产6000吨高纯度低聚木糖项目正式投产
齐鲁网财经频道 / 时间:2017-03-14 15:33:40

  据齐鲁网2017年3月13日讯 近日,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6000吨高纯度低聚木糖项目”正式投产。该生产线以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并申请专利保护的“玉米芯酶法制备低聚木糖工业化生产的研制与开发项目”为技术支撑,以建设高标准、自动化的生产线为起点,通过在工艺技术上反复进行设计及实验,在设备选型上根据工艺技术的调整反复进行了调整、招标工作,最终采用了更加先进的高压瞬时汽爆耦合酶解技术和膜应用技术,采购安装了德国DCS自控设备、全自动混床系统和脱色系统、十万级洁净间等一系列行业先进生产设备和配套设施。
  新的生产线解决了原有生产线脱色效果不佳、自动化程度较低的问题,采用了先进的设备,在提高原料洁净度,改进脱色工艺,减少人员配置方面分别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产品的各项指标均优于以前的产品,透光率可达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