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鲁控环境董事长鲁栋参加首期启迪之星宜昌创业行
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3-14 09:59:01

  据启迪之星官网2017年3月13日讯 首期启迪之星(宜昌)创业行是启迪之星孵化器的品牌活动,借助启迪之星全国50城80个基地的强大网络优势,带领在孵企业走出家门,到全国各地的产业龙头企业考察交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对接政府资源,以期达到创业集群孵化的良性效果。3月9日,该活动在宜昌桃花岭饭店正式开启,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多家启迪之星基地的大力支持,来自北京、山东潍坊、菏泽、河北保定、江苏苏州、徐州、常熟的13家优秀孵化企业及启迪之星各个基地代表共计25人云集宜昌,将和宜昌本土龙头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进行访问学习和对接交流,寻找合作及落地契机。山东鲁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鲁控直饮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栋参加了本期活动。


山东鲁控环境董事长鲁栋参加首期启迪之星宜昌创业行


  创业行考察团先后来到宜昌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龙泉古镇、稻花香集团、南玻硅材料、宜昌人福药业、启迪桑德环境、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太平鸟时尚创意产业园UDC联合设计中心、三峡大坝等处参观考察。
  在考察中,从事纳滤膜、反渗透膜等膜产品研发及膜技术应用研究的山东鲁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液体高精度计量泵研发、制造的苏州伊诺恩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从事智能配药、服药提醒终端的开发和销售的河北盛世天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工业可燃废弃物处理的北京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和服务启迪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将R+(包括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全息现实HR)技术融入文化、娱乐、旅游、教育、农业、地产等行业的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先后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与产业集团深度互动,重度垂直,让大企业跟小企业产生垂直协同、共同发展,是启迪之星2017年在孵化服务模式上的又一次积极探索,也引发了“大手拉小手”的积极效果。
  启迪桑德(湖北)片区总经理助理付红波还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宜昌三峡水务有限公司第四水厂及工艺流程。


山东鲁控环境董事长鲁栋参加首期启迪之星宜昌创业行


  3月10日上午,一场政企对接座谈会在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301会议室举行。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冯和如主任着重介绍了宜昌高新区从成立到升格国家级的发展历程及高新区的基本产业布局,肯定了启迪之星(宜昌)组织全国优秀孵化企业来宜考察的积极意义。座谈会上,考察团所有来访企业一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踊跃发言并就各自关心的产业、金融、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及税收等方面的问题和支持政策屡屡提问。鲁栋董事长还提出了高端人才引进及评定认定、人才专项资金发放对象、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补贴标准、宜昌落地投资政策对接等问题。
  两天行走宜昌,时间短暂却分外充实。启迪之星(宜昌)创业行活动为大家更好地了解宜昌地区的城市规划、产业布局、人才基础、孵化环境以及配套的支持政策、与宜昌本地企业对接合作需求铺平了道路,给全国启迪之星基地的在孵企业搭建了一条往来宜昌和全国各地的高速创业网络,推动了各基地入孵企业与宜昌本地企业、政府之间,各基地入孵企业与企业之间、各基地入孵企业与启迪之星各个基地之间的充分交流互动和合作共赢。其间,鲁栋董事长已快速将落地宜昌合作建议方案提交给了宜昌市招商局。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