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赛多利斯专家将在上海开办除菌过滤工艺高级培训讲座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 / 时间:2017-03-03 14:40:33

  据仪器信息网2017年2月14日讯 在非最终灭菌的无菌药品工艺过程中,除菌过滤工艺是至关重要的步骤,这其中也涉及到不同过滤器的使用,过滤器的选择、工艺的可放大性、安全性和经济性环环相扣。赛多利斯是如何协助客户实现相关法律法规与生产工艺的有机结合,怎样确保过滤工艺安全性的呢?
  本次赛多利斯学院邀请到技术专家和法务专家前来共同探讨过滤技术中的精髓,助力学员实现过滤工艺中风险控制和过程控制的双赢。
  ●过滤工艺的优化和放大
  ●完整性测试原理和方法
  ●解读液体无菌过滤PDA No.26技术报告
  ●风险评估和工艺验证
  ●过滤器选型及完整性相关试验操作
  ●过滤器相关案例分析
  讲师简介:
  克里斯蒂安·伯金(Christian Boecking):赛多利斯亚太区验证服务高级项目经理,马堡大学(Universität Marburg)人类生物学博士,吉森-弗里德贝格应用技术大学(Fachhochschule Gießen-Friedberg)生物制药硕士。在制药工艺的项目开发、法规要求和风险评估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特别专长于过滤器的验证和合规。主导参与了全球制药企业几百个无菌工艺的验证项目。
  潘俊华:赛多利斯下游过滤与纯化技术产品应用专家,有近10年抗体和重组蛋白纯化工艺研发及生产放大的丰富经验,熟悉国内外纯化技术发展趋势,精通单抗、疫苗、重组蛋白等下游纯化工艺开发和优化,近年来专注超滤、微滤、除病毒、膜层析等技术在生物制药下游工艺中的应用。
  课程内容简介:


赛多利斯专家将在上海开办除菌过滤工艺高级培训讲座


  培训日期:3月23~24日
  培训地点:赛多利斯上海应用中心
  课程费用:400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证书、培训材料、培训课程中用到的实验消耗品及午餐)。
  更多培训详情,请咨询:
  赛多利斯培训部 董女士
  Tel: 021-68785363
  E-mail: wenjuan.dong@sartorius-sted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