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京水杯子预计2016年净利润420万同比增幅为228.83%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1-11 15:01:53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1月4日讯 水杯子(834232)预计2016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00万元,同比增幅为228.83%,对公司股价构成利好。
  关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表示:
  1、公司加大了市场开拓力度,经营模式多样化,使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较上一年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2、公司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加大开源节流力度,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整体盈利水平。
  3、获得区、市两级政府挂牌补贴210万元。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管道直饮水系统BOT业务、管道直饮水系统集成、直饮水设备的生产、销售与服务务,具体由下面几项组成:管道直饮水BOT业务、管道直饮水系统集成、直饮水设备生产、销售及服务。自1999年创立以来,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国内直饮水行业坚守了16年。历经16年创业创新,已成长为集科技研发、设备制造与销售、工程建设与管理、校园直饮水和社区直饮水、房地产直饮水供应于一体的高科技净水企业,确立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直饮水集成服务商的行业地位。南京水杯子也是全国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战略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