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锡林郭勒盟委书记在正镶白旗明安图镇供水厂实地调研
锡林郭勒盟扶贫办 / 时间:2016-12-05 06:44:56

  据人民网内蒙古频道2016年12月3日讯 12月2日,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在盟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白文坝与盟扶贫办主任华永胜的陪同下,赴正镶白旗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罗虎在书记一行首先深入到宝力根陶海苏木贡淖嘎查,走访慰问了联系帮扶的哈达巴特尔等5户贫困户,并与联系帮扶的布和等5户贫困户进行了座谈。走访和座谈过程中,在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脱贫需求、享受扶贫项目和惠民政策等情况后,罗虎在书记就白旗深入贯彻落实“增牛减羊”政策、坚持扶贫攻坚与生态保护并重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随后,罗虎在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宝力根陶海苏木、正镶白旗健安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镶白旗明安图镇供水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期间在宝力根陶海苏木,与旗委、政府以及宝力根陶海苏木和苏金宝力格嘎查干部、党员坐在一起,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正镶白旗健安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工程进度、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情况;在正镶白旗明安图镇供水厂,查看了配水厂锰砂过滤-超滤-反渗透工艺。
  罗虎在书记指出,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期,要坚持精准扶贫基本方略,综合施策、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抓好生态保护、扶贫项目、经济带动等各项工作落实,持续保持好的劲头和状态,确保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
  2016年,罗虎在书记联系帮扶白旗宝力根陶海苏木和贡淖的12户贫困户以来,已深入白旗开展调研3次,加大沟通协调、调研指导、精准帮扶力度,助力白旗脱贫攻坚进程。今年,通过“十个全覆盖”工程、“三到村三到户”项目以及社会保障兜底政策扶持等措施落实,被联系帮扶的12户贫困户中 ,预计有9户贫困户将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