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加州奥泰水区拟从墨西哥海水淡化厂购水作为补充
SDPLAZA海水淡化网 Grace / 时间:2016-11-30 13:23:39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11月29日讯 近日,美国加州奥泰(Otay)水区董事会主席米奇·汤普森(Mitch Thompson)表示,奥泰有意为其在圣地亚哥县的客户购买NSCAgua公司海水淡化项目所生产的至少10%的淡水,并打算建设配套的水源输送和消毒系统工程。
  目前,奥泰水区为加州奥泰梅沙(OtayMesa)、丘拉维斯塔(ChulaVista)、贾穆尔(Jamul)、斯普林瓦利(SpringValley)、兰乔圣迭哥(RanchoSanDiego)等地以及圣迭哥县东南部的非公司地区超过22.2万名客户提供服务。在持续严重的干旱环境以及常规供水量不断下降的压力下,该公司希望通过拓展其他供水来源以为其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该公司对当前和未来水资源管理的战略包括提高水的利用率,建立水循环投资(始于1980年)以及实现水资源来源的多样化,以期减少对来自于科罗拉多河(ColoradoRiver)和萨克拉门托-圣华金三角洲(Sacramento-SanJoaquinDelta)地区的传统水源供应的依赖。
  位于墨西哥下加州(BajaCalifornia)罗萨里托市(Rosarito)的NSCAgua海水淡化厂生产的淡水是奥泰为水源多样化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加州与墨西哥接壤的地区都是一个特殊的区域,每天都有人流、货物和能源经过该地区。边界两侧都迎接着挑战和机遇,水资源也不例外。目前美国圣地亚哥县和奥泰水区与墨西哥蒂华纳(Tijuana)和下加利福尼亚州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实现水源供应多样化。脱盐海水和净化循环水解决了两国边境地区对新型的、地域控制的、高质量和抗旱水源的需求。目前,Claude“Bud”Lewis卡尔斯巴德海水淡化厂为整个圣地亚哥地区的奥泰客户和其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饮用水。到2035年,依照圣地亚哥的纯水计划将能为三分之一的居民提供安全优质的饮用水。
  据了解,目前奥泰有意为其在圣地亚哥县的客户购买海水淡化厂生产的至少10%的淡水,并提议建设水源输送和消毒系统工程。这是一条长达四英里的饮用水管道和计量站,它将允许奥泰把NSCAgua海水淡化厂生产的淡水从边境输送到奥泰的供水设施,预计到2024年该通道的输水量将达到奥泰水区预计使用水量的三分之二。
  NSCAgua海水淡化厂生产的淡水可以使奥泰的客户享受到较优惠的水价,奥泰期望该价格可与当前科罗拉多河提供的淡水价格持平,预计要比处理水和再生水的价格便宜一些。
  据了解,奥泰已经从美国国务院申请了总统许可证,允许该输水管道过境。在符合加利福尼亚环境质量法的前提下,经过必要的水质监测和额外消毒环节,该海水淡化厂生产的水可以输送到奥泰的配水系统。同其它供水渠道一样,这种新的供水方式符合加州饮用水部门严格的防护措施并能确保民众的健康。奥泰致力于让其圣地亚哥县的客户和其他居民感受到这个双边供水项目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