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海龙为瑶琳镇研制甲鱼场专用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
桐庐新闻网记者 何晓 / 时间:2016-11-29 14:08:48

  据浙江日报网2016年11月29日讯 桐庐县地处浙江省西北部,钱塘江中游,位于“三江两湖”(钱塘江、新安江、富春江和西湖、千岛湖)黄金旅游线的中心地段,境内富春江、分水江两大水系穿流而过,呈“八山半水分半田”的地貌。
  自古以来,桐庐便以秀美的富春山水风光而闻名,吸引了历代无数文人墨客在此流连,北宋名臣范仲淹在睦州时感慨于这片土地的奇山异水,赞之为“潇洒桐庐”,并写下了传世名篇《潇洒桐庐郡·十咏》。
  自“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桐庐县坚持不靠先天靠先干,坚持真治不应付、快治不拖拉、狠治不手软,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强势推进“五水共治”工作,水环境质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4年3月消灭境内黑臭河、垃圾河,2014年底全县83条主要河道全部达到Ⅲ类以上,其中I~Ⅱ类水质河道占比稳步提升,目前基本稳定在80%左右,富春江出境断面水质连续9年优于入境断面水质。
  瑶琳镇是省级甲鱼养殖之乡,甲鱼养殖为当地百姓带来收益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污染,为此,该镇创新甲鱼污染整治模式,采取政企合作,积极研制甲鱼场专用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养殖废水由集污管进入,依次经过混凝舱、过滤舱、缺氧舱、好氧舱、膜组件舱、深度处理舱等,通过微生物菌种降解后流出,处理后的水,不产生污泥,没有二次污染,实现循环使用。


中海龙为瑶琳镇研制甲鱼场专用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


  “甲鱼场专用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占地面积小、处理效果好。它的综合运营成本要比传统的污水处理成本降低50%,24小时自动运行,不需要专人管理,成本低。”中海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还说,处理后的水,能够达到国家一级A的标准,不产生污泥,没有二次污染,水可以循环利用。


桐庐县瑶琳镇中海龙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

桐庐县瑶琳镇中海龙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


杭州萧山环境集团韩国华董事长到桐庐县瑶琳镇参观中海龙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

杭州萧山环境集团韩国华董事长到桐庐县瑶琳镇参观中海龙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


  关于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1年1月24日成立于上海,注册资本1973.8588万人民币,是一家集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环保工程、环境微生物制剂、高分子膜材料、环保物联网的研发、生产、工程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ZHL一体化智能生活污水处理器、ZHL一体化智能养殖污水处理器、ZHL一体化智能垃圾渗滤液处理、环保物联网系统。公司先后在上海建成了污水处理装置研发中心、环保菌种开发中心、环保物联网开发中心等多领域研究中心,先后引进博士、硕士、本科等学历的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0余名。先后开发出了ZHL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市政污水提标改造、COD降解菌、氨氮降解菌、聚磷菌、污泥降解菌、亲水性PVDF中空纤维膜、分散式污水处理系统物联网、水质参数传感器等多项产品及技术。公司推出的ZHL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器(Ⅱ型),相比传统污水处理厂具有投入成本低、安装简单迅速、易于调试、运行无人看守、可移动等突出优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城镇小区、工业园区、风景区、养殖场等领域,出水水质均达到国家环保部污水处理排放一级A标准,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