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评选“2016年台州市专利十佳单位”迈得医疗榜上有名
玉环县科技局 / 时间:2016-11-02 12:56:43

  据浙江在线2016年10月13日讯 为进一步鼓励和调动企事业单位和技术人员发明创造的积极性,提升其自主创新能力和专利技术产业化水平,增强企业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台州市开展专利十佳单评选。近日,2016年台州市专利十佳单位名单公布,玉环县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3月,是一家从事无菌医疗器械产品自动化装备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输液器滴斗类生产设备、医用导管接头类生产设备、输液塑料针尖类生产设备、医用金属针类生产设备、输液器类生产连线设备、注射器生产设备、输血袋类生产设备、透析器生产设备、医用导管挤切生产线等6大系列30多款。


迈得医疗采用新的生产工艺血液净化类装配自动化设备提高聚醚砜膜利用率

迈得医疗采用新的生产工艺血液净化类装配自动化设备提高聚醚砜膜利用率


  2015年10月30日,总股本为6000万股迈得医疗(83399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