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副市长林克庆到恩菲环保北京良乡污水处理厂调研考察
《中国有色金属报》 张汝 / 时间:2016-06-20 06:23:00

  据中国有色网2016年6月18日讯 6月2日,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到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恩菲环保良乡污水处理厂调研考察,北京市环保局、水务局及房山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林克庆听取了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良乡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于2003年10月建成投产,二期工程于2015年8月24日通水调试。项目设计总规模日处理污水8万吨/日、中水4万吨/日,是目前房山区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主要处理良乡组团片区的生活污水,服务面积39.6平方公里。良乡厂二期采用预处理+改良AAO/AO五段法工艺+高密沉淀池+超滤+臭氧消毒工艺,是北京市第一座执行生活污水排放最高标准即京标A的污水厂,出水水质接近地表水三类标准。
  林克庆对良乡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和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国恩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区发展所作贡献表示高度认可。以此为激励,中国恩菲将继续坚定环保之路,持续高标准运营污水处理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实现长期稳定达标排放,为进一步改善地方区域水环境质量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