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东鹤山市“华山泉”天然矿泉水成为国家级示范基地
《江门日报》 光明 / 时间:2016-05-30 07:38:32

  据江门新闻网2016年5月30日讯 近日,我市著名的矿泉水品牌企业——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双喜临门”。凭借其优良的水源环境、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配套,华山泉生产基地被指定为国家包装饮用水行业水教育项目示范基地和广东省饮用水生产放心示范基地,成为了中国饮用天然矿泉水行业的一个标志性品牌企业。


广东鹤山市“华山泉”天然矿泉水成为国家级示范基地


  近年,鹤山市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通过产业升级、品牌拓展成为了全国饮用矿泉水行业的佼佼者。目前,“华山泉”生产规模达到80万吨/年,“华山泉”天然矿泉水成为广大消费者健康饮水的一个理想选择。


广东鹤山市“华山泉”天然矿泉水成为国家级示范基地


  据悉,“华山泉”天然矿泉水历史悠长,它始创于1992年。从水源上看,华山泉优质天然矿泉水出自地下250米深层,属块状岩类裂隙水,是长期流经地层并经自然沥滤,吸收了地层的矿物质成分和碳酸盐类而形成的。它水质丰实、稳定,属低钠低矿化度,含偏硅酸重碳酸钠钙型矿泉水,水中还含有溴、锂、锶、锌等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是人体理想的矿物质补充源;从质量管理水平上看,华山泉公司建立了完善GMP(良好操作规范)和SSO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形成了有效的质量和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从而保证了华山泉产品质量的安全性;从设备硬件上看,华山泉引进国内先进、具有代表性的瓶(桶)装饮用水生产设备设施,生产基地厂房、场所参照国际流行风格,由国内著名的工程设计公司全力打造,工艺上通过多介质过滤、袋滤、精滤、钛滤等十多道纯天然水处理工序和层层的质量把关,最大限度地确保了每一瓶(桶)华山泉产品的天然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