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法工业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新能环境拟挂牌新三板
挖贝网 叮叮 / 时间:2016-05-16 14:17:04

  据挖贝网2016年5月12日讯 苏州新能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申请新三板挂牌,董事长唐叶红、董事顾丽2人直接和间接合计占股64.50%,为新能环境共同实际控制人。
  新能环境成立于2009年8月18日。公告显示,新能环境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013.63万元、1921.7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98.16万元、142.67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能环境主要从事工业纯水制备系统和工业废水处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利用先进的膜技术为医药、化工、电子和食品等行业提供水处理设备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新能环境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