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玉环县采用超滤膜工艺对坎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今日玉环》 刘时金 / 时间:2016-04-19 16:14:25

  据中国玉环新闻网2016年4月19日讯 4月17日,在坎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分项工程膜处理车间的工地上,施工单位的技术人员正在认真对照图纸,对该构筑物的部位尺寸进行核对。该构筑物长32米,宽25米,高度达到14.7米,半埋在地下,内部分隔十分复杂,是整个改造的核心工程。始建于2002年12月的坎门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日处理污水能力为6万吨,是采用生物脱氮除磷工艺处理废水,达到一级A的标准后就直排大海,中水没有充分被利用。


浙江玉环县采用超滤膜工艺对坎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从去年底开始,我县对坎门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主要是在原来污水处理工艺不变的基础上,在现有快滤池后增加超滤膜过滤的新工艺,分别设置了超滤膜系统、反冲洗系统、化学清洗系统、加药系统、废水排放系统等。经过处理环节后的废水达到准地表水Ⅳ类标准,使每天处理后的数万吨废水直接排放到河道里作为景观用水和供汽摩园区的工业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