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主营醋酸纤维丝束新阳特纤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已获批
挖贝网 凡易 / 时间:2016-03-29 10:59:49

  据挖贝网2016年3月22日讯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湖北新阳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阳特纤,证券代码:836228)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新阳特纤成立于2002年10月22日。公告显示,新阳特纤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672.51万元、1.56亿元、5422.9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73.11万元、1287.56万元、-175.86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阳特纤是国内主要的醋酸纤维丝束生产、出口企业,主营业务为醋酸纤维丝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属行业为化学纤维制造业。
  新阳特纤主营产品为醋酸纤维丝束。醋酸纤维材料具有良好的弹性和热稳定性,有特殊的形态结构和化学组成,无毒、无味、吸附力强、截滤效果显著,因此在功能上主要可用作精密过滤材料,如滤芯、滤膜、滤嘴等。
  醋酸纤维还可以经水刺制成无纺布用于外科手术包扎,与伤口不粘连,特别适用于烫伤和皮肤接触的敷料和病人服装,因此还应用于高级医疗卫生材料,可制成擦布以及特种纸如婴儿纸尿裤、高端化妆棉等。
  新阳特纤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航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天达共和(武汉)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