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京水杯子举办2016第一期直饮水创业创新招商交流会
《直饮水微社区》微信 / 时间:2016-03-17 14:33:40

  据爱财经网2016年3月14日讯 3月12~13日,2016第一期水杯子创业创新招商交流会在南京水杯子公司本部成功举办,来自安徽、江苏、浙江、四川、海南等地的多位净水行业代理经销商和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参加本次交流会。
  3月12日,与会嘉宾参观了公司本部展厅以及全国青少年健康饮水示范工程——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直饮水工程,并与水杯子工作人员对水杯子公司产品以及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次日,水杯子创业创新招商交流会在公司会议厅正式举行。会议由招商总监吕晓俊主持,对参会嘉宾致以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会议流程。
  随后龙云良总经理进行了“追求卓越,共赢100”的主题演讲,为现场嘉宾分析了中国水资源的现状以及污染的形势,阐述了水污染的危害,突出了直饮水的历史革命以及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水杯子的行业优势和发展历程。


南京水杯子公司龙云良总经理分析行业形式

南京水杯子公司龙云良总经理分析行业形式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公司网络营销总监王军详细展示了实体企业如何在互联网+大潮中突围,如何借力互联网成功转型。
  公司招商总监吕晓俊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水杯子的运营及盈利模式等,并现场为嘉宾答疑解惑。


 南京水杯子公司吕晓俊总监介绍招商政策

南京水杯子公司吕晓俊总监介绍招商政策


  下午龙云良总经理讲述“直饮水创业 风险与机会”,为现场嘉宾详细分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背景下,如何利用直饮水创业创新,实现自我乃至整个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