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深圳细微科技首创的三水路量子波动多功能净水器问世
北京晨报网 / 时间:2016-03-16 08:31:10

  据北京晨报网2016年3月15日讯 近年净水器行业在我国得以迅猛发展,纵观目前国内净水器市场,品牌名目繁多、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严重,要成功脱颖而出并不容易。深圳市细微科技有限公司不急于求成,集成世界最先进的净水技术,历时三年,自主研发出全球第一台三水路量子波动多功能净水器及双水路家用净水器,打造出高效节能的、颠覆性的细微净水器。手握专利技术,无惧净水器乱市。


深圳细微科技首创的三水路量子波动多功能净水器问世


  创新研发
  国际专业团队提升产品竞争力
  由于水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与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净水器行业成为继太阳能之后的又一金矿,代理加盟净水器成为时下创业投资的首选项目。在此背景下,深圳市细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细微科技)成立了。
  但与其它净水器品牌不同。细微科技明白如果想要在现今的市场中,占得先机,赢得持续发展的前景,单单依靠产品的品质是难以做到的。要从市场中脱颖而出,必须要有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来对产品进行差异化投向市场,以此来推动品牌特性的差异化。
  有鉴于此,细微科技集合了一支具有20多年净水领域研发经验的专业团队,联合美国加州大学的多名教授,在净水器换芯问题上深入研究,历时三年,集成当今最先进的净水技术及自主创新技术,开发出全球第一台三水路量子波动多功能净水器、双水路家用净水器,及其家庭中央净水器和商业用净水器。
  全球首创
  颠覆性多水路净水器
  目前国内市场常见的净水机以单水路进出水为主,需要3至6个月更换一次滤芯来保证净水效果。无论是从经济效益还是环保节能层面来看,都很不划算。
  而细微科技开发出的全球第一台双水路净水器和三水路量子波动活水机,具有两年不用换滤芯也能保障饮用水品质的优点,减少后期换芯成本,节能高效又环保。
  当前市场上家用净水器主流滤芯过滤技术主要分为微滤(MF)技术、超滤(UF)技术、纳滤(NF)技术、反渗透(RO)技术四类。而细微科技的双水路净水器则同时具备超滤(UF)技术和反渗透(RO)技术,达到一机两用的效果,既能提供直接饮用水,已能提供洗菜煮饭的生活用水。
  值得一提的是,细微科技净水器中所采用的反渗透膜是来自美国陶氏这一知名品牌,过滤精度极高,能够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钙、镁、细菌、有机物、无机物、金属离子和放射性物质等,经过该装置净化出的水晶莹清澈、甜美甘醇。脱盐率达97~99%,去除重金属率达99%以上,氟化物去除率浊度去除率达99.3%,比普通RO膜的使用寿命更长,远优于国内大多数同类产品。


深圳细微科技首创的三水路量子波动多功能净水器问世


  细微科技这一颠覆性的净水器产品将在国内净水器市场引得巨大反响,必将引领净水机行业创新式发展。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