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工大为依托汉晴环保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天津汉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6-02-24 10:02:51

  据土木在线2016年2月22日讯 2015年12月31日,天津汉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天津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证书。这意味着汉晴环保的经营发展又上了一个更新的台阶,公司将会继续努力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社会。
  汉晴环保以天津工业大学技术为依托,以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为制造基地,以新加坡Glowtec环保集团为战略合作伙伴,自主研发、 生产以膜分离技术为主的环保水处理产品,销售于中国、日本、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缅甸、巴基斯坦及中东等地区和国家,在居民生活用水、食品饮料、化工、钢铁、电力、船舶及建筑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为当地水资源循环利用、清洁供水及废水达标排放贡献了力量。
  汉晴环保秉承“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动力,诚实守信是企业立足之本,改善环境、服务社会是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期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为华夏大地创造一个汉水晴波的宜居环境!


中海油加拿大尼克森公司代表来汉晴环保参观膜组件生产线

中海油加拿大尼克森公司代表来汉晴环保参观膜组件生产线


  2015年5月15日上午,中海油加拿大尼克森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在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陪同下,来到汉晴环保参观考查了中空纤维超滤膜及膜组件生产线。外方专家对于汉晴环保生产过程中的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产品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在他们的海外项目上推广、应用汉晴环保的膜产品及相关水处理设备,逐步替代现用的国外品牌产品。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