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过滤产品2015年在全球医药过滤市场占有率份额最高
仪器信息网 / 时间:2016-02-22 06:40:37

  据仪器信息网2016年2月17日讯 据一份最新的国外市场调研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制药过滤市场将从2015年的124.513亿美元增长到201.901亿美元,以年复合增长率为10.2%的速度在增长。
  其中,生物制药产业的快速发展,纳米纤维技术的进步,迅速扩张的仿制药生产,空气传播疾病发病率的日益加剧,以及强大的生物制剂产品的生产等是全球制药过滤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然而,政策法规对过滤过程验证的严格监管和采用膜过滤器的相关成本约束等因素也在抑制这个市场的增长。
  报告中分别从产品、技术、应用、经营规模等方面,对全球医药过滤市场进行了细分。
  在产品方面,全球医药过滤市场可以分成膜过滤器、前置过滤器、一次性使用过滤系统、过滤配件等。其中,膜过滤产品2015年的市场占有率在全球医药过滤市场份额中是最高的。
  在过滤技术方面,过滤市场可以分为微滤、超滤、横向流过滤、纳米过滤等形式。到2020年,微滤技术将是全球制药过滤市场增长最快的过滤形式。
  在应用方面,制药过滤市场可以分为最终产品加工、原料过滤、细胞分离、净水、空气净化等。其中,在医药最终产品上的应用是2015年活性药物成分(原料药)中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领域。
  此外,报告中提到,目前全球制药过滤市场主要参与者有美国默克公司(Merck & Co., Inc.)、通用电气公司(美国)、颇尔公司(美国)、Parker Hannifin公司(美国)、赛多利斯斯泰迪 (法国)、3M公司(美国)、伊顿公司(爱尔兰)、亚马逊过滤器有限公司(英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