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润膜董全峰团队成功入选2015年度“淮上英才”榜单
《淮安日报》 / 时间:2016-02-19 11:41:10

  据金湖文明网2016年2月4日讯 近日,2015年度“淮上英才”创新创业团队名单揭晓,金湖县引进的视客光电新材料公司王明华团队、神华药业公司刘杏忠团队和科润膜材料公司董全峰团队等3个人才项目成功入选,入选数全市第一。
  近年来,金湖县坚持把“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放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荷都俊才”引育工程,推行“人才+项目”引进模式,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探索人才参与科技成果收益分配机制,发挥股权激励留人用人的积极作用,让人才实现创新致富梦想。同时,进一步密切与高层次人才的沟通联系,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各类人才提供子女入学、社会保险、医疗卫生、工商税务等“一站式”服务,让人才既“安心”又“安家”。目前,该县已有神华药业、华天通科技等多家企业引进创新创业团队,“双创团队”的引入,实现了高层次人才由过去的“单兵作战”向“联合攻关”的积极转变,为该县企业突破核心技术和实现产业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