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康美药业乐宜反渗透纯水机上市举办安装维修上岗培训
直销堂网 凌风 / 时间:2016-01-15 08:13:33

  据直销堂网2015年12月24日讯 12月21~22日,第六期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安装维修培训在康美时代(广东)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康美时代,即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18)总部成功举行,30位业务伙伴经过2天紧张的培训与考试,顺利拿到了公司颁发的水机安装维修上岗证。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自今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棒,为给客户提供更专业便捷的服务,公司特举办了多期水机安装维修培训。


第六期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安装维修培训

第六期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安装维修培训


  培训开始,教育中心培训讲师刘碧红首先为广大学员深入讲解了安全用水的重要性。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对水有这样的评价: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水乃百药之王。人是水生的、水养的,但更为人所害。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资料表明:世界上80%的疾病都跟不清洁饮用水有关,安全用水、健康用水刻不容缓。


产品主管张志华给大家讲解乐宜+反渗透纯水机产品原理

产品主管张志华给大家讲解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产品原理


  康美推出的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能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重金属、盐分、不良矿物质及自来水中残留的化学药剂,为大家带来更纯净、更健康、更营养的水。各位学员深感健康用水的重要性,纷纷发表对日常用水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


产品主管张志华带领大家开展如火如荼的实操训练

产品主管张志华带领大家开展如火如荼的实操训练


  下水方知水深浅,探索真理靠实践。产品部产品主管张志华向大家深入讲解了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产品原理、安装技巧以及常见故障排除办法,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实操训练,让各位业务伙伴规范、合理、准确地进行操作。广大业务伙伴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展开实操训练,忙得热火朝天。


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

乐宜+TM反渗透纯水机


  最后,通过理论考试、安装考试两个环节的考核后,所有业务伙伴都顺利通过考核并获颁水机安装维修上岗证。广大业务伙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纯水机的安装技能,将为市场和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