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加坡胜科工业为阿联酋兴建反渗透海水淡化厂已投运
新加坡《联合早报》 / 时间:2015-12-22 08:24:34

  据联合早报网2015年12月9日讯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的独资子公司胜科公用事业(Sembcorp Utilities),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水电局(Abu Dhabi Water and Electricity Authority,ADWEA)已完成兴建一个新的海水淡化厂,并且投入运作。
  这个新的海水淡化厂是对现有Fujairah 1独立水电厂(IWPP)的扩建,总值2亿美元(2亿8000万新元)。
  该厂将采用反向渗透(Reverse Osmosis)技术,每天可生产约3000万英制加仑的饮用水,将总海水淡化产能提高30%。根据一项20年的购水协议,该厂将把扩建海水淡化厂生产的3000万英制加仑饮用水售卖给阿布扎比水电公司(Abu Dhabi Water and Electricity Company,ADWEC)。
  这将能够迎合阿联酋(UAE)增长中的水源需求,并为淡化厂带来额外收入。
  Fujairah 1独立水电厂是由酋长胜科水电公司(Emirates Sembcorp Water & Power Company)拥有,阿布扎比水电局和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公司在该合资公司占股60%,而胜科工业则占股40%。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