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湖北聚孚膜PVDF中空纤维超强膜项目路演获投资者青睐
《今日湖北》记者 李炳辉 / 时间:2015-12-16 07:34:05

  据今日湖北网2015年12月6日讯 12月5日,一场创业项目路演在仙桃职业学院激情上演,思想碰撞的火花现场飞扬。由湖北省科技厅、仙桃市人民政府主办、仙桃市科技局、仙桃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谷创业咖啡承办,仙桃职业学院协办的“仙桃·青桐汇”在仙桃职业学院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仙桃市17名创业者通过项目简介、路演,共赢得20位省内顶尖投资者发出的37张“投资邀约函”。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曹国英、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科技部高新司产业发展处处长曹煜中、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区处处长李志远、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仙桃市领导冯云乔、周文霞、周谊群、李启斌、胡先平、仙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百高等参加现场观摩。
  “青桐汇”发源于武汉,是被誉为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厂”的国内著名创业活动平台。“青桐汇”通过让青年创业者与创投资本对接、与创业导师对话、分享创新创业经验,从而为创业者成功搭建起一个项目、资金、信息、人才、导师五位一体的平台。仙桃·青桐汇是首次走近仙桃高职院校,现场与会者还收到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的祝福视频。
  仙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在致辞中说,仙桃地处江汉平原腹地,是著名的鱼米之乡、文化之乡、体操之乡,过去的仙桃,是一部创业创新的辉煌史;现在的仙桃,已成为创业创新的沃土;未来的仙桃,需要一批最有希望的年轻人、最有热情的创业者喜欢有梦、善于圆梦、勇于追梦,共同把仙桃打造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方热土,宜居宜业魅力之城、活力新城。“仙桃·青桐汇”活动的举办,将带来更先进的创业创新理念,仙桃将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支持扶持政策,优化创新创业服务,让创业者快乐创新、顺利创业,让更多青年创业者看得到希望、摸得到未来、圆得了梦想。
  活动现场,光庭导航数据(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敦尧、仙桃市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中友、武汉汉密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惟琦等优秀创业者,与大家分享了创业经历和体会。
  在“一分钟奇迹”环节,12名大学生及企业创业者满怀激情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在通过大众评委现场投票后,湖北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动割草机项目以14票当选“奇迹之星”,获得“青桐汇”奇迹之星的奖杯。
  在“五分钟项目路演”环节,闪闪游微餐厅管理系统、微商经销商授权管理系统、PVDF中空纤维超强膜项目、脱皮冷榨菜籽芯油、“桃桃一号”系列桃五家公司的创业代表展示了创意产品。最终,湖北聚孚膜科技有限公司成员张文杰带来的PVDF中空纤维超强膜项目获23张邀请函,成为本场最大赢家。
  据了解,作为湖北省打造的最大的创业融资平台,自2013年12月光谷创业咖啡“青桐汇”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路演36期。据不完全统计,共有600多个项目登台参加路演,成功融资达6亿元。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