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由李保安博士投资旗高扬环境科技落户青岛市蓝色硅谷
中国即墨网通讯员 林永大 王浩业 / 时间:2015-12-08 15:14:44

  据中国即墨网2015年12月7日讯 近日,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李保安博士投资的旗高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我市蓝色硅谷核心区。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强化耦合生物膜反应器水处理技术,主要从事从事新型水处理技术、海水淡化技术和相关材料设备的研发与制造。
  李保安博士是著名膜技术专家,拥有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其中强化耦合生物膜反应器水处理技术、新型高效膜蒸馏脱盐技术、新型高效导热高分子材料及换热技术与装备、高效混凝沉淀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在河道湖泊流域水体治理、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高盐废水处理、海水淡化及海水淡化浓排水资源化利用方面拥有独特优势。
  据市招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为我市城乡河湖的水利建设和生态保护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改善我市水体环境质量,为我市居民提供优美的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