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西东园家酒高端战略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南宁隆重举行
广西新闻网记者 韩定宏 / 时间:2015-12-03 08:41:46

  据广西新闻网南宁2015年11月30日讯 11月29日下午,东园家酒高端战略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南宁隆重举行,正式推出具有行业破冰意义的中国有机保健酒——东园孝心酒和东园幸福酒系列高端新品,同时正式授权广西万家润为东园家酒高端新品中国总代理。东园家酒厂董事长黄炳权、副董事长黄永明及广西万家润董事长苏俊荣等领导及嘉宾约200多人参加发布会。
  东园家酒厂董事长黄炳权表示,在东园家酒有机保健酒上市之前,中国还没有一个保健酒品牌获得有机认证。东园孝心酒是保健食品,同时也是获得中鉴认证的中国有机产品,填补中国保健酒在有机品质认证方面的空白,具有重大的行业破冰价值,树立起行业标杆。
  东园集团作为中国九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之一,为东园孝心酒的产品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东园孝心酒所选用的珍珠螺肉、海马、海龙、海蛇、龟板等配料,均产自北部湾天然海域,酒基是小蒸纯米酒,用的是有机大米和地下100米深处的天然泉水酿造而成,整个生产过程无添加、无污染,在国内保健酒生产领域率先使用核心部件为美国进口的纯水机、陶瓷膜过滤系统技术和设备,有效地去除颗粒杂质和细菌、霉菌及其它病毒,经国家奥运药检中心及卫生主管部门指定机构检验测试,确认它不含激素、兴奋剂,这在目前国内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保健酒行业鱼龙混杂的现状下实属难能可贵!
  东园家酒20多年从未发生过一起关于质量问题的事件,足以见证其品质的可靠。新品东园孝心酒、东园幸福酒更是在100多年的成熟工艺基础上,在配料及生产工艺上进行改良创新,经卫生主管部门指定机构检验测试认定,具有免疫调节、抗疲劳、耐缺氧三大功效,特别适宜亚健康状态中的人们。


“东园孝心酒”东园幸福酒系列高端新品

“东园孝心酒”东园幸福酒系列高端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