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京水杯子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
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11-19 15:05:14

  据水杯子直饮水网2015年11月11日讯 10月28日,管道直饮水第一股——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水杯子,股票代码:834232),与恒大淘宝、百合网等“新三板”挂牌同时获准。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此次共有16家公司股票在“新三板”挂牌获批。


南京水杯子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

 
  作为管道直饮水第一股,水杯子于11月12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总股本为3523.00万股,交易方式为协议交易,天风证券为其主办券商。水杯子挂牌成功,在整个直饮水、净水行业将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于水杯子
  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南京水杯子分质供水工程有限公司)是在上世纪90年代政府实施“米袋子”、“菜篮子”和“水杯子”等民生工程政策的大背景下,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的学者、教授发起成立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净水企业。公司的名誉董事长是有着中国“直饮水之父”之称的中科院院士傅家谟教授,企业创始人、董事长是南京大学董平教授。
  自1999年创立以来,南京水杯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国内直饮水行业坚守了16个年头!在校园直饮水和社区直饮水、房地产直饮水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拥有的多项科研成果、认证和专利,确立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直饮水集成服务商的行业地位。
  南京水杯子作为“全国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战略合作伙伴,5年来,已让校园直饮水覆盖1000多所学校,让200多万师生喝上了健康直饮水!
  此次实现“新三板”挂牌,标志着水杯子已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