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梧州碧清源纳米陶瓷膜项目已入驻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
《贺州日报》记者 欧阳利环 / 时间:2015-11-11 12:52:13

  据梧州日报网2015年11月7日讯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给我们提供多方面的优惠,所以我们很多企业都愿意入驻。”梧州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玉兰跟记者介绍说,该公司主要生产纳米陶瓷膜及一体化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器,在项目建设初期,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为其提供了3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作为前期产业孵化基地,使得公司可以轻资产入驻,并实现提前生产,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企业风险。
  梧州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轻资产方式入驻,是粤桂特区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吸引产业入驻的一个缩影。
  所谓轻资产,主要指企业的无形资产。轻资产运营是以价值为驱动的资本战略,用有限资产,获取最大收益,是所有企业追求的最高境界。以价值为驱动的资本战略,是网络时代与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企业战略的新结构。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从2014年正式启动以来,就备受瞩目。一年来,梧州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全力推进粤桂特区的开发建设。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从“降门槛、轻资产、重服务”入手,努力打造两广青年创业梦工厂。除了以灵活和低成本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创新的空间,还为入园企业提供创业的基本服务和深度特色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综合办公用房、标准厂房、土地使用便利、多种创新金融平台四种轻资产入驻的方式,开辟了工业发展的特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