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八桂义工协会义卖活动筹款为广西山区学校送净水设备
《南国早报》记者 何秀 邹财麟 / 时间:2015-08-27 10:01:35

  据南国早报网南宁2015年8月21日讯 8月20日正值传统七夕节,早上8时,广西八桂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在南宁悦荟广场,以“义卖玫瑰,爱涌心泉”为主题,义卖品种多样的玫瑰花束,卖花所得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师生们净化饮水水源。当天的义卖活动共筹得5.56万元善款。
  当天早上7时许,东葛路矿业大厦的明鼎公司开始忙碌起来。义工们将存放在该公司办公室里的玫瑰花陆续搬上车,运送到悦荟广场的活动地点。



  年轻的义工负责包花、运花、卖花,上了年纪的义工则负责登记善款和提供其他帮助。义工们半个月前就开始筹备该活动,忙得不亦乐乎。
  为了提高效率,有些义工提供了自己的爱车,车子的后备箱及后排座位上都装满了花束,一个早上就陆陆续续开出了六七辆车。他们都说,一看到八桂义工的QQ群上有这次活动的信息,就想着帮忙,“过来尽一份力”,一名义工笑道。至上午9时,上午需要用到的玫瑰已搬运完。而下午义工们还要再搬运一批花,以备晚些时候销售用。
  据介绍,19日晚,几个义工在悦荟广场搭棚搭到次日凌晨4时。
  活动负责人“莉莉”介绍说,玫瑰花大多是爱心企业捐助的,所得善款将作为“八桂心泉”项目的活动资金,义卖的目的是为贫困山区的学校送去干净的饮用水,一年有三次这样的义卖,目前已经为88所山区学校送去了净水设备。
  记者在悦荟广场看到,一些小义工也活跃在人群中,他们穿着小号的橙色义工服,个个训练有素,每当看到有情侣从身边走过,就急忙上前推销:“哥哥,需要买一束玫瑰来衬托您身边这位漂亮姐姐的气质吗?”很多情侣禁不住小义工们的“甜嘴攻势”,慷慨解囊。义工“珍珍”说,很多小义工都是义工的子女,义工们希望子女也能从小培养善心。
  下午2时,一群身着“仙女”服饰、长相漂亮的女义工闪亮登场,她们分别手捧一束玫瑰花,向来来往往的市民出售。烈日下,她们穿着厚厚的古装,成了悦荟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很多路过的市民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莉莉”说,“七仙女”是今年义卖策划里新加入的销售元素,希望通过义工们的努力,筹集到更多的善款,争取为广西100所山区学校送去健康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