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加坡世来福科技在青岛成立的陶瓷膜水处理企业开业
山东经济网 / 时间:2015-08-11 14:07:53

  据山东经济网2015年8月10日讯 8月8日,新加坡世来福科技与麦迪绅集团合作成立的青岛世来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隆重开业典礼。


青岛世来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剪彩

青岛世来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剪彩


  新加坡世来福(Ceraflo)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国际领先水平的陶瓷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占据着世界膜法水处理技术——陶瓷膜分离技术的制高点,生产低成本、高质量的中空板式陶瓷膜,用于净水和废水的过滤,为解决世界日益严重的水污染、水资源不足等问题而做出贡献。
  青岛世来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魏总介绍,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代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陶瓷膜水处理技术正式进入山东市场。山东作为水资源日益缺乏的经济大省,世来福科技的陶瓷膜水处理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有着深远、重要的影响和意义,同时也具有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
  记者从新加坡世来福科技曹辉总经理那里了解到,世来福陶瓷膜水处理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就是中空板式陶瓷膜,是由具有世界领先技术和工艺生产的新型水处理环保材料。相比较传统的水处理技术及有机膜技术,陶瓷膜具有投入成本、使用成本低廉、寿命长稳定性好、节能降耗、易维护、水处理效率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市政自来水处理、市政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水再生回用、家庭应用水净化等涉及到水处理的各个领域。


陶瓷膜水处理工作原理图

陶瓷膜水处理工作原理图


  陶瓷膜作为世界最为先进的环保水处理技术,全球目前也仅有包括世来福科技的5家公司可以生产,它具有不可替代的许多优点:
  ●化学稳定性好。
  ●耐酸耐碱,耐有机溶剂。
  ●刚性和机械强度好。
  ●可反冲洗。
  ●抗微生物侵蚀,不与微生物发生作用。
  ●耐高温耐磨损。
  ●孔径分布窄,膜孔不变形。
  ●过滤精度高。
  ●抗污染能力强。
  ●附加或预处理工艺少。
  ●清洗容易操作简单。
  ●膜再生性能好。
  ●膜分离效率高。
  ●亲水性好,节省能耗,并可适用于各个水处理领域。
  目前,世来福科技运用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已经在中国内地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应用成果。
  为配合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湖南侧生态廊道“两湖三河一廊”生态项目建设,世来福科技开发的C-MBR(膜生物反应器)萝岗中心区净水处理厂中试项目进场,进行为期一年的严苛测试。应用陶瓷膜MBR技术处理知识城污水,产出的净水排入九龙湖,实现中新广州知识城——无废水城市的核心理念。
  世来福科技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大学等知名大学对陶瓷膜研发及应用技术进行多方合作,并与世界多家著名水务公司合作,研究中空板式陶瓷膜的应用技术。在市政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太阳能磨削、切割废水及电镀、晶元废水等各方面取得巨大成果。过硬的品质,专业务实的精神赢得行内外人士的认可,秉承真诚合作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