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冠农绿原糖业动力车间引进自动化全膜脱盐水处理设备
兵团新闻网 李强龙 王秀芳 / 时间:2015-07-13 10:14:51

  据兵团新闻网铁门关2015年7月5日讯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绿原糖业有限公司近年逐渐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不断引进自动化操作设备。率先在全巴州地区首家引进使用的全自动化全膜脱盐水处理工艺设备,不仅实现了节能减排、改善环境的工作目标,而且还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节约了生产成本。
  往年该公司动力车间在没有使用全自动锅炉用水水处理设备时,锅炉的给水都是经过锅外、锅内加药使用化学药品处理后,才能保证锅炉安全使用的软化水。如此以来,在水质处理过程中,由于使用了酸碱化学药品,即会给员工操作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又增加了水的二次污染,同时还加大了后工序污水处理站的运行费用。
  如今冠农绿原糖业公司动力车间自动化全膜脱盐水处理设备启用后,无需酸碱再生,也不再使用化学药品来软化水质。不仅保证了员工的操作安全,避免了水的二次污染,而且减少了后工序污水站的运行成本。为该公司动力车间节能、降耗、减排、降成本创造了有利条件。


水处理班员工巡回检查设备的工作环境改善

水处理班员工巡回检查设备的工作环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