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维尔利中标桐庐县富春江镇七里泷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
巨灵信息 / 时间:2015-07-10 07:49:55

  据中国固废网2015年7月9日讯 维尔利(300190)7月9日公告,公司于2015年7月7日收到了桐庐县富春江镇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出的桐庐县富春江镇七里泷污水处理厂(一期TOT,一期提标及二期BOT)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该项目承包单位,一期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一期提标及二期(BOT)总投资约3000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针对所需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的渗滤液水质及其变化情况,依托分体式膜生化反应器及其衍生工艺等高效工、设备集成和销售和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为客户的垃圾渗滤液达标处理提供高质量的一体化专业服务。公司2014年度实现的营业收入、净利润较2013年均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此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