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中创环保研发含盐有机废水处理系统成功推广普及
桐乡市科技局 / 时间:2015-07-01 12:55:24

  据浙江省科技厅网2015年6月30日讯 2014年,高桥镇本土企业“浙江中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卤水处理”科技项目,自行研发出了一套含盐有机废水处理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自动感应调节废水盐度和pH值,解决了高桥镇蔬菜加工行业的关键性技术难题。通过1年的项目实施,该公司的有机废水处理系统不仅在高桥镇获得普及,同时还在我省的金华地区以及广东省进行了成功推广。
  该系统集成运用了微滤分离技术、脉冲进水技术以及生物降解方式,污泥产生量仅为其它处理系统的几千分之一,有效提高了处理效率,降低了处理成本;同时实现了人对系统运行全过程较高精度的控制,保证了污水排放的质量,使企业和环境实现双赢。
  截止目前已有8家企业采用该“智能化”废水处理系统,体现了科技创新在“五水共治”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