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滁州扬子净水发布智能新品为自闭症儿童康复奉献爱心
中安家电网 吴春红 / 时间:2015-05-27 11:23:50

  据中安在线2015年5月25日讯 5月23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科技创新智赢未来”——2015扬子净水智能新品发布会上,扬子净水将公益的目光投向了一个群体——“自闭症”儿童。此次公益活动中,扬子净水将为三三教育援建一个大型康复教室,并为学校提供整套饮水设备。


1432697070127213.jpg


  据了解,目前全球自闭症患者已超过6700万人,平均每150个新生儿中就会有一个自闭症患者,而在中国,确诊的自闭症患者人数超过160万。有耳不能闻,有口不能言,他们仿佛住在遥远的星球上,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闪烁,承受着旁人无法探知的内心孤独。相关研究及实践也证明,经过早期科学且坚持不懈地干预,自闭症儿童完全能够自立生活、健康成长。
  安徽三三教育是一所专门从事自闭症、亚斯伯格症、PCI游戏训练、发展迟缓、语言训练、融合教育服务等的专业机构。作为全国最大和最专业的自闭症康复机构之一,三三教育引进了青岛以琳的大课教学和个训课、北京星星雨结构化教学、南京脑科医院的口技训练与口腔按摩、气息训练和言语发声手法引导及纠正、台湾人幼游戏训练、台湾感统训练等教学方法,为自闭症孩子提供专业的服务,提升他们的社会生活适应能力。
  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扬子净水)总经理余承香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儿童、关爱自闭症儿童,鼓励自闭症儿童勇敢、快乐地坚持融入社会。长期以来,扬子净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2014年,扬子净水启动了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关爱留守儿童健康饮水项目,并在一、二线城市开展了“水健康科普知识巡讲”,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扬子集团是一家拥有近50多亿元总资产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的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扬子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系列产品(扬子RO05型净水机系列、管线机系列、UF型超滤系列、软水机系列、商务饮水平台系列、自动售水机系列等)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用水解决方案,为家庭和企业等带来便捷、健康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终端市场对大设备及工程净水用机的迫切需求,公司拟建第三生产基地专职于净水大设备及工程性净水平台的研发生产,确保全线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从而提高扬子在整个净水行业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