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立升净水设备经销处为齐齐哈尔SOS儿童村捐一台净水机
《齐齐哈尔日报》记者 刘星 / 时间:2015-05-15 14:27:42

  据黑龙江新闻网齐齐哈尔2015年5月14日讯 为了让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青年公寓里的孩子们喝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5月9日下午,建华区立升净水设备经销处将一台价值3000元的净水机赠送给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青年公寓,并免费上门安装。
  据建华区立升净水设备经销处经理赵红介绍,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做公益活动,当得知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青年公寓里的孩子们没有净水设备时,我们马上就联系了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的领导,希望给孩子们捐赠一台净水机。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的队伍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这些孩子提供更多的帮助。
  中国·齐齐哈尔SOS儿童村青年公寓教师李玉凤说,孩子们听说今天建华区立升净水设备经销处将赠送给我们一台净水机,并且为我们免费安装后都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