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家用净水机试水“微商”侨兴品牌营销本土招募50商家
《东江时报》记者 谭琳 广文 / 时间:2015-04-29 15:46:27

  据今日惠州网2015年4月22日讯 “朋友圈都被面膜占领了!”侨兴净水机品牌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金桥如是说。2014~2015年度热词,肯定有“微商”的一席之地了。“微商”作为B2C、C2C的营销模式,缩短了生产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降低了渠道成本,提升了产品流通效率。
  这样一个良好的电商模式,却被一些不法的商家所利用,存在产品信任度缺乏,售后服务不完善的情况,这样的微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在透支自己在朋友圈中的信用。这一点亟待一些大企业的参与,以良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改善目前微商的信用危机。
  500强企业试水微商
  侨兴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有着20多年的历史,“侨兴制造”从第一部电话机开始,已经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认同。2003年始,侨兴集团进军家用净水机领域,专业从事“环境保护治理”和“水净化技术研究和应用推广”,致力于解决日益严重的水污染问题,与国内外知名的水处理研发机构合作,开发生产了包括压力式中空纤维膜组件和浸入式膜组件,把航天净水技术应用于民用终端净水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一代“侨兴净水机”,作为“中国净水机十大品牌”,为改善家庭用水微环境,提升人民健康饮水品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营销模式日新月异的今天,侨兴集团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试水微商,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微商+”的概念,势必使产品更高效,更低成本的进入消费者家中。
  侨兴“微商+”新微商模式
  何为“微商+”呢?侨兴净水机品牌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金桥给出了具体的解读。我们传统的微商,是利用微信自媒体资源进行产品销售的,通常情况下,微商就是一个营销主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属于单打独斗型的。而“微商+”则不同,“微商+”整合了微信资源,与品牌拉力和媒体广告相结合,更是融入了产品本土化的安装和售后服务,也就是说是微商自媒体+传统媒体支持,品牌拉力+本土化的安装售后;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微商+”就等同是一个有指挥部、有作战部、有后勤补给的综合性特种作战部队。
  仅50个席位虚位以待
  侨兴集团招募50名本土微商,与传统微商相比有着5大优势:
  1.没有压货的风险;
  2.《东江时报》媒体支持;
  3.免费提供演示物料;
  4.免费提供宣传物料;
  5.免费提供送货安装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