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大东南锂电池隔膜研究院检测中心获CNAS认可证书
中国电池网 / 时间:2015-04-01 07:27:19

  据中国储能网2015年3月24日讯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据悉,浙江大东南锂电池隔膜研究院检测中心符合ISO/IEC 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具备承担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附件所列检测服务的能力,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予以认可。检测中心秉承“科学严谨,客观公正,标准可控,数据可溯”原则,经CNAS评审组现场评审获得CNAS认可资格,表明公司检测中心具备了国际认可的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标志着公司检测中心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整体实力均达到国际水平,对保障公司产品的性能及质量、促进新产品研发、提升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度具有促进作用,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