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厦门凯芙隆“乐帕”RO纯水机“净水行业的苹果”首秀
中国日报网 / 时间:2015-03-13 13:42:20

  据中国日报网商业频道2015年3月12日讯 3月8~10日,凯芙隆(厦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2015年第九届“太阳雨”杯中国(临沂)太阳能·净水器春季展览会。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严玲博士及其销售团队携凯芙隆最新产品——乐帕便携式反渗透RO净水机前往参展,开启凯芙隆2015年新产品的宣传攻势。
  本次凯芙隆旗下颠覆性创新RO纯水机产品——乐帕便携式反渗透RO纯水机首次亮相,赢得了最多最高的关注,前来展台咨询产品信息的代理商和消费者络绎不绝,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2015-03-13-07.jpg


  大家简直不敢相信RO纯水机居然可以做到如此小巧美观,最重要是免安装,免服务,智能家电化。“展会开始至今,到展台咨询的客人源源不断,完全接待不过来,嗓子都快哑了。”凯芙隆销售总监单琪一边向小编介绍情况,一边还在跟前来询问的经销商讲解产品的优势和营销政策。
  “观众反应热烈,乐帕成了整个展会的焦点,这跟我们预计的结果差不多。本来我们就计划3月28日在北京举办凯芙隆乐帕新品发布会,但鉴于本次展会在行业里的影响力,以及众多媒体、经销商伙伴和消费者的参与,我们提前让乐帕完成了它的首试秀”,凯芙隆单总监介绍道。


1426225456134444.jpg


  对于为何乐帕便携式反渗透RO净水机一经亮相就能获得不同凡响的关注?凯芙隆创始人及董事长严博士非常专业的介绍,“乐帕的诞生堪称RO纯水机的革命,打破传统设计,革自己的命;乐帕具备智能家电时尚外形、免安装可移动、免服务免二次污染;其最不简单的,就是把传统RO纯水机极致简单化,让RO之普及不再遥远。”
  “凯芙隆专注RO反渗透19年,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标新立异的前卫产品,成为行业楷模。我们始终坚信好的产品能自己说话。”
  “对于同行及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一款能一起改变净水行业现状的利国利民的好产品,希望乐帕用之于民,惠之于民,不单单是一门生意,也是凯芙隆奉行‘爱无止净’价值理念的公益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