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云南勐腊县城市供水工程2万吨水厂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中国电力招标网 / 时间:2015-01-29 14:22:30

  据全国招标信息网2015年1月22日讯 1月22日,中国电力招标网发布《勐腊县城市供水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建设单位: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编号:西招2015-01
  工程地址:云南省勐腊县城东北侧,曼岭北侧山坡上
  招标类别:施工
  工程性质:新建
  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同时具备(1)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2)工程设计综合乙级资质,或设计市政公用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3)工程勘察综合类乙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水文地质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资格预审:否
  报名开始时间:2015-01-22 8:00
  报名截止时间:2015-01-26 17:00
  资格预审条件或报名要求
  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若为联合体,均需提供);
  (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若为联合体,均需提供);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施工企业);
  (4)项目总负责人的注册结构工程师证(或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且授权代理人为同一人);
  (7)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投标的);
  (8)省外企业(适用于省外设计、施工企业)还须携带入滇备案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9)省外施工企业须提供“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账户”的开户证明及该账户一个月的资金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存款余额不得低于200万元)。
  (1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200元,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工程详细信息
  1.项目名称:勐腊县城市供水工程EPC总承包
  2.建设地点:勐腊县城东北侧,曼岭北侧山坡上。
  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4.项目说明
  4.1建设规模:近期规模2万吨/日,远期规模4万吨/日。
  4.2建设内容:新建取水工程、新建DN700原水输水管9.2公里、新建2.0万吨/日水处理厂一座、新建DN700清水输水管3.0公里、新建及改造配水管网22.9公里及配套设施,水厂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增加了超滤膜过滤。
  5. 总投资:工程估算总投资8358万元。
  6.招标范围
  勐腊县城市供水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主要包括:
  (1)勐腊县城市供水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设备和材料采购及安装等工作;
  (2)质量、造价、安全、工期、资料归档、竣工验收、调试试运行、交付使用等全过程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工作;
  (3)所有工程专项检测及验收报建、办证等工作,其所有费用包含在其投标报价中。
  7.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8.质量要求
  (1)勘察设计的质量要求:设计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并满足发包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确保自来水厂设计出水标准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中的相关标准;勘察满足设计进度需求,并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
  (2)施工质量要求:施工满足《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2008)、《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303-2011及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膜质量要求:水厂CMF膜形式应中空纤维超滤膜;膜材质为PVDF;保证使用年限:5年。水厂超滤膜应采用浸没式中空纤维超滤膜;膜材质为PVDF ;保证使用年限:5年。
  备注:2015年2月12日上午9:00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联系人:孙玥

  电 话:010-52908356
  手 机:13601329421
  邮 箱:sunyue@toobiao.com
  传 真:010-5228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