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安徽省台办领导考察芜湖达尼特动力锂电池隔离膜项目
芜湖高新区 / 时间:2012-04-13 16:05:28
  据中国创新网2012年4月13日讯 4月9日,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林文森,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台办主任朱德祥一行莅临芜湖高新区调研台资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司旌霞、市台办主任郑锋等陪同调研。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达尼特材料科技(芜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孝德、技术总监彭震博士关于企业情况和自主研发、生产情况及在芜湖发展现状的介绍。达尼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台湾明基(BenQ)和奇瑞科技共同出资,以研发、制造动力锂离子电池用电池隔离膜等电动汽车产业链的关键材料为主要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芜湖为研发基地,积极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自主研究、开发锂电池干式隔膜膜技术,并扩展膜类技术研发应用于环保、绿能、资源循环、生命科学等高新技术,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领导充分肯定了达尼特入驻芜湖高新区以来项目建设和所取得的发展,并希望台商们进一步深入同芜湖企业家的交流合作,立足芜湖放眼全国。达尼特负责人表示,有芜湖优越的投资环境、高效优质的服务,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调研领导还实地察看了研发实验室和达尼特材料科技产业园建设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