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首钢“世界首条纳米纤维锂电池隔膜示范线”设备调试
《首钢日报》 / 时间:2012-03-05 08:46:26
  据北京青年报网2012年3月2日讯 记者昨天从首钢集团获悉,首钢全年完成科技成果94项,其中22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2项次获冶金行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其中3项获一等奖;完成专利申请370项,比上年增长32%,获授权专利196项,其中发明专利112项,比上年增长35%。
  据首钢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首钢北京产业转型已取得新进展。在高端金属材料业方面,顺义冷轧公司的汽车板、家电板产量和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大功率机车轮对项目正在进行招商引资谈判;锂电池隔膜项目设备进场安装完毕。
  锂电隔膜项目作为首钢“世界首条纳米纤维锂电池隔膜示范线”,首钢机电公司设计研究院负责了涉及12个单元的主要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任务,春节前已经实现试喷成功。下一步将按照“精细化标准”的要求,优化设计、总结经验,为建立一流的示范线做好准备。
  目前,该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