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过滤冷除菌伊利在食品工业博览会上大秀乳制品品质
金融网 / 时间:2011-11-29 10:51:19
  据金融网2011年11月29日讯 11月25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食品工业发展与食品安全优秀成果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携伊利金典有机奶、伊利QQ星儿童成长奶以及伊利营养舒化奶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全面展示了伊利产品品质的国际标准。
  作为国内知名乳企,伊利从始至终都坚持“品质立企”的理念,视品质发展如生命,坚持从每个环节做起,严格把关,确保高品质奶制品的生产,对消费者负责。
  在引进瑞典、德国等国际知名公司的顶级生产技术设备的同时,伊利更是以自主创新的品牌精神,以其低温蒸发技术、膜过滤冷除菌技术都刷新了国内奶粉生产规模与高科技水平的纪录,奠定了伊利奶粉在行业中领导地位。
  2011年1~9月伊利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92.01亿元,同比增长24.13%,遥遥领先于行业其他企业。其中,伊利QQ星儿童牛奶同比增长62.53%,奶粉收入43.85亿元,同比增长23.21%,而婴幼儿配方奶粉金领冠增长94.05%,针对高端人群的金典有机奶则有675.43%的增长速度……充分显示了伊利稳定的增长态势以及过硬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