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玉林市龙潭产业园垃圾填埋厂进口德国反渗透系统设备
《玉林日报》记者 朱晓波 / 时间:2011-12-07 16:53:22
  据玉林新闻网2011年12月1日讯 由玉林龙腾投资有限公司承建的玉林龙潭产业园垃圾填埋厂一期工程,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近日终于建成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为解决玉林龙潭产业园及周边农村的生活垃圾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项目总投资为4300万元,总库容为58.5万立方米,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为60吨,采用卫生填埋、防洪防渗、气体收集等现代工艺,使用年限为17年。该项目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其中“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调节池”两大主体项目已于7月通过验收并被评定为优质工程,渗滤液处理站、综合办公大楼等工程于11月初竣工并验收,比原定工期提前1个月完成。
  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德国进口的反渗透系统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