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投15亿金山环保特种水处理膜及环保设备技改扩能立项
新华网记者 吴骏 / 时间:2011-08-03 08:31:36
  据新华网江苏频道宜兴2011年8月2日讯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十一五”环保成就展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上,万石镇的金山环保企业展示的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等一批高新技术产品独领风骚。依托产品优势,该企业成交订单直线上升,仅6月份接到的订单量就达2.3亿元。今年以来,万石镇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规模企业培育,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态,全镇经济提速奋进。
  今年上半年,万石镇加大政策扶持引导力度,积极发展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为全镇工业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以金山环保特种水处理膜等重大项目建设为契机,该镇大力促进现有制造企业向研发设计和营销服务两端延伸,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在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方面,总投资15亿元的金山环保“特种水处理膜及环保设备技改扩能项目”已获省经信委立项批准。